【LET GO】 放下

 
美國男性M最近搬出駐了十年的辦公室
心裡很難受, 很情緒化 very emotional

“YOU JUST HAVE TO LEARN TO LET GO” 不捨的
說得好理直氣壯,說得好理性
自己也嚇了一跳

聆聽的過程然發現自己這二十年在外
已被廹學著放下對 人、事、物的執著

明明就是完全看不開的人
對事情莫名其妙的敏感
對人有過度且複雜的情感

但是,面對傳統威權的否定教育 我變得叛逆,封閉,冷漠
去了國外讀書 我學著獨立,堅強,勇敢
紐約的競爭工作環境 迫使自己強勢,專業、沈穩
在親情、友情、愛情中
了解,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體會,沒有誰一定要跟誰在一起
對於熟悉的環境和東西,也因為常常換居住城市和搬家
而訓練得放得下,看得開
不去太在乎

不過,懷疑自己是真的悟了呢
還是騙了別人也說服了自己

最後,我說
Embrace your feelings~
It’s natural to have these emotions
Only because we are human

Perhaps it’s me who should learn to let go…
Letting go of my pretended self
To be my TRUE self

其實,有這樣的感覺是正常的啊
學習不去排斥這樣的感覺,去理解她
有這些情緒也因為我們是人啊

或許是我才要學習放下 (letting go)
卸下武裝的自己,做真正的我吧~

May 31, 2010 Letting go of Louise Bourgeois.

留言

  1. 很棒的過程~

    回覆刪除
  2. Weilien 到此一遊...(還是差一下嘴, 先得到想要的 才能真正的放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