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唉 該從何說起

一直有要開始寫一些東西放在網路上

不是太懶
就是猶豫不決到底要寫什麼

寫給誰
為誰而寫
要擔心所有不認識的人都看得到

還是親朋好有都會看到只能和不太熟的人分享的私事
想太多結果就是什麼都沒寫 沒發表


不過旅行時

有感而發時

還是習慣在筆記本上寫下來

也還好有紀錄

再來有時間

我也會慢慢整理出來

和各位分享

我在 2007-2008 在南美州和歐洲,亞州旅遊的一些心得
和回台後所發生的種種

請大家多多捧場支持與指教

也歡迎在這分享你們的心事

謝謝囉

留言

  1. Yeah! 搶頭香
    寫的不錯喔 我也想無憂無慮到處去遊山玩水 不過我可能要用我下半輩子僅有的空閒去慢慢神遊囉 而不是密集的往前衝衝衝 (對啦 我就是你說得那個上了年紀的其中一個啦)

    還是忍不住要說喔 應該也要在黃山裝一台手扶梯直達山頂造福一下我們這些稍年長者吧 因為我實在無法想像要爬這麼多階梯ㄟ 哈哈

    回覆刪除
  2. 流浪的心 孤寂
    卻無法否認
    你享受著那無限美麗的雲
    是吧!
    enjoy ~ lucky girl!

    回覆刪除
  3. 恭喜開板唷~
    其實也不用想太多呀~
    就開開心心分享你的所見所聞給我們吧! :)

    Peggy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