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計畫前的感動

 
在幾個星期前寄給朋友我的“徵好人家啟示”後,許多朋友很用心的幫忙,轉寄,讓我收到好多熱情的迴響和貼心的鼓勵。

好感動喔!我想,台灣人的可愛,熱情,友善,是遲遲不願意答應紐約工作,一直留戀台灣的主因吧~  分享一下:


"去年朋友的聚會中,各自分享了心中的冒險與夢想,
今年,大家紛紛獲得實踐的契機,芳筠是其中一個。
然而實踐,也是挑戰的開始。
附上芳筠的計畫,如有合適的人選或機會,  
請不吝提供她意見與協助,一起成為她流浪之旅裡的拼圖。"
 

"這是朋友寄來的  朋友的朋友的計畫
很不錯的想法   轉寄給大家
希望有好事發生"

"先恭喜得到獎助 並進行有意思的計畫  歡迎流浪到xx 如果有需要的話就跟我說一聲吧!
 祝夢想成功實現"

"收到了這封來自xx轉寄來的信,
看到信的各位是否有機會可以協助這位流浪者,
給予有夢想的人更多鼓勵。
好 久沒有流浪了,若是以離開這塊島嶼一個人旅行來說。
但 是旅行卻一直沒有停下來過,這是用每天生活與踏出室內移動來算。
當 不斷的規劃每位旅行者出國旅行體驗深度的異國文化同時,
對 於自己所踏的這塊土地卻有著更深的期待。

如何保存老房子不再被拆除,
逐漸凋零的傳統產業應該怎樣再起,
而永續與自然的議題也是需要思考的重點。
當機會越多,責任自然好像也就越大。
有些力量莫名的推著你往著那條路上走去。
繼續加油吧或許我們可以有些小革命,在接下來的日子裡。”

"歡迎妳來,希望提供此協助,能給妳更多的幫助,妳不用幫我做任何事啦。不管如何,我家 這裡有一間客房,能提供妳免費住宿。計畫中如經過xx,行程讓妳更順暢,我會覺得很開心~"

"呵!我很羨慕你達成了且計畫即將開始!若是有我可以協助你的,我很願意配合歐^^
你在xx有確定住的地方嗎?應該一切都要很省吧?!若是還沒找到落腳的地方,跟我說一下~
我可以看看如何幫妳再多省點!"



留言

  1. Wow!Fanny,妳不會露宿街頭的。我為妳問到"台東都蘭小客棧" 一晚低於300,超出遇算的話,到台南可省下來去住我家哦,有需要儘管跟我說。
    Grace Fu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