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好心人啟示

徵好心人啟示

台灣北、中、南,五月中到七 月中,長短不拘

尋求民宿主人,藝術家,好心 人士收留
願以勞力或其他有創意的方法交換作為回報
(如幫忙顧店、洗碗、打掃、種菜、英文翻譯、古董鑑定、查資料、打報告、藝術創作…等等合 法不違背善良風俗的事)

緣起

2008年六月在搬回來台灣 一年後
文 化衝擊讓人措手不及
在對自己懷疑,對未來迷惘的時候
毅然決然的放棄人人羨慕的高薪工作
投了2010【雲門流浪者計畫】的企劃書
雖然雲門計畫初衷是給藝術家
到海外從事自助式的{貧窮旅行}
今年卻破例讓我在台灣流浪
幸運的獲選為第六屆的流浪者

我是誰     

生於台北台灣的六年級生
流落於加拿大溫哥華,多倫多和紐約
忘記回家快二十年
對數字很有概念卻以藝術經紀拍賣為業
經手過的中國古董很多
但更酷愛用腳去冒險,一個人獨闖天涯的感覺
足跡包括南美洲的祕魯、智利、復活島、阿根廷
歐洲的英、法、德國,奧地利及捷克
目前正在學著放慢步調過日子
體會“涵養,全得一緩字”的意義

將從南到北一步一腳印
更謙卑的向這片土地學習
催促自己再次去看自己
流浪之旅會是我重新出發的故事

同時希望盡自己小小的力量
發掘本土藝術
用國際的語言訴說自己的文化
將台灣不凡的藝術文化推向國際舞台
也如我在計畫裡說的…

我還不想放棄
我有看到台灣的 可愛
憨厚 熱情 友善 有人情味的一面
在流浪的過程同 時讓自己去更認識
這個文化
不是被動的希望 得到認同
而是經由文化的洗禮
更深入的體會與 了解

我希望在流浪中有計畫性的去拜訪
認真做自己, 忠於生活的藝術創作者
除了從他們的分 享去了解藝術創作者的心路歷程
如何將藝術變成滋潤生命
感動人的工具
如何面對現實的 考驗及挫折
和得到自我的肯定
助人們找回沉 靜思維的力量
藉此自己也能仔細思考
是否有勇氣走藝術創作這條路
完成自己一直擔心不切實際的夢想

期許:                                                             
如果能用最少的預算完成我的流浪                         
省下來的錢,多少募到的錢                                       
希望能全數捐回給雲門基金會                                 
讓更多的年輕人有這難得的機會                              
跨出這一步  實現夢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