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但非常充實的無業遊民- 我。忙到雖然沒工作的我說我要休息啦


自從十月十六日去完流浪者計畫說明會後

就忙不完ㄟ
有朋友的邀約,茶會,同學會,還有幾個學術研討會和座談會,女性影展。為爸媽找適合的室內設計師,畫油畫, 創作。
把龍應台的大江大海和其他買了許久還看到一半的書看完

每天忙進忙出,認識到許多許多非常有趣,有才華,有理想的藝術家們,藝術界的前輩,還有撿回二十年沒見的國中同學,也是藝術愛好者ㄋ。

我從座談會上了解許多台灣藝術和文化方面的近況
從書上,電影中和朋友交談中得到許多寶貴的見解,也有很多自己的心得和想法

到這幾天覺得實在太多太多新的東西和資訊進來,好充實,很興奮,feel soooo alive,
感覺很好,但也覺得有好多事我想做,時間的不足,來不及把所有東西慢慢的吸收消化。是真的需要時間坐下來好好的思索ㄌ。

希望在最近將以下幾個活動資料整理,吸收後和大家分享我的感想。也鼓勵大家連結以下網址,看更詳細的資料喔!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Art Museum Education:
Innovation in the Art Museum Education Tradition
2009美術館教育國際研討會: 美術館教育的傳統與創新
Oct 17-18 簡介

Taipei Players 台北實驗劇坊
(由一群專業和非專業在台灣的老外演員組成,從南非,加拿大,美國,英國來的他們有些已經在台灣十年了。在台中二十倉庫冒著大雨看到他們精彩演出後,就開始follow他們

An Evening of Shorts II
Oct 18 8:00pm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ulture and Creativity Development
2009 文化創意發展國際研討會
Oct 23, 24, 25
新聞一; 新聞二

They Were Prisoners of War: They were in Taiwan by Michael Hurst
他們是戰俘,他們在台灣 (
幾乎被遺忘的台灣歷史)
The Taipei Salon 台北沙龍
Oct 24, 2009
POW 網址

女性影展閉幕片: 由也是雲門流浪者之一的薛常慧導演拍的紀錄片
(大推~非常值得一看,去問問爸媽有沒有聽過藝霞歌舞劇團喔
有人說爸媽聽到心情還是很“澎湃”!紀錄片呈現我們這一代所不知的有專業水準的台灣musical和那個年代精彩的背景和歷史)
藝霞年代
[藝霞歌舞劇團]成立於1959年,結束於1985年。堪稱台灣歌舞團戲劇史上,經營最久、規模最大的歌舞劇團,當年更是以華麗的服裝佈景,征服全台各鄉鎮的觀眾。
官網 預告 年代報導


龍應台 大江大海 (原來台灣的紛擾是因為大家的痛在不一樣的地方,若有更多的compassion和了解,或許我們都會不一樣。

從1949年開始,帶著不同傷痛的一群人,在這個小島上共同生活了六十年。六十年來,我們從來沒有機會停下腳步,問問對方,你痛在什麼地方?
天下

還有剛接到電話說我補到正取
要去漂鳥營囉~
有follow 我facebook 的朋友知道之前滿懷期待的農夫生活因為颱風被迫取消
台東行被取消的團員有優先入取的機會,所以我又報名了這個彰化的漂鳥營。希望不會再有變化了。敬請期待~

留言

  1. 恭喜你找到自己喜歡有熱情的目標耶!
    雖然我真的很沒有文化藝術氣息QQ
    很難和你分享心得....
    但還是很替妳開心唷!
    沒什麼比過得充實的那種感覺更幸福的啦!
    加油加油~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